2012/01/04

【印章】卡通姓名章




最近一直在刻膠板,突然回來刻橡皮擦還真不習慣,
總覺得橡皮擦太軟了,刻的時候要小心翼翼地,
生怕一不小心,線條就被我暴力摧毀了...  ̄▽ ̄||

我想,我還是盡量刻膠板就好...
(可是我還有一大片全新的橡皮擦還沒拆啊!!! >< )



Size: 3.2x3.2cm(小熊維尼)   3x3.5cm(史努比)

12.26,是高中同班同學,一對雙胞胎姊妹的生日,
姊姊喜歡史努比,妹妹喜歡維尼
很久沒見了,刻個章做為N年來累積的生日+聖誕+新年禮物~
(喂~ 會不會太省了啊?? ( ̄▽ ̄#)﹏﹏)




Size: 3.2x3.2cm

 想到姊妹花,那就一定要記得Avis啦!!!  三人可是死黨呢!!  一起送~
N年來累積的生日+聖誕+新年禮物~   ( ̄▽ ̄#)﹏﹏

這顆印章麻煩的不是刻哆啦A夢,而是排版!!!!
沒事長得這樣圓滾滾的,要排名字進去,刻直的太長,刻橫的又太空
只好斜斜的,硬把名字擠在角落...
字體很小,刻到我眼睛快脫窗了  〒△〒



刻完了,又拿出之前買的白木條開始鋸。
這次換了一支鋸刀,鋸起來又快又漂亮,上次用的學生鋸刀馬上被丟在一邊,
(那隻學生鋸刀才鋸個兩次,就.....歪了!!!  ╰(‵皿′*)╯ )
仔細地用砂紙磨一磨再上亮光漆~

將將將將~~~~  一起來見客吧︿( ̄︶ ̄)︿




包裝地美美的,就可以送出去了  :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