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開箱文】大敗家!! 淘寶櫻桃園子文具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開始狂買文具,
一定是被文具板燒到的!!! (無誤)
SKB特賣會、印章、紙膠帶….. 在文具店、淘寶網上流連忘返,
可是…..…..…..…..!!!!!!!
身邊的朋友都沒有人像我一樣這麼愛蒐集文具的…. (推坑不成)
問了好久,最後只有Sharon被我燒到(一點點)
只好自己買了…. (而且清單越加越多,連合購都不用了)╮(╯◇╰)

第一次自己買淘寶的東西,
總共買了336.3 RMB,總重3797g  ( ̄▽ ̄|||)﹏﹏

 
找了代買板v板友 (效率高,推~)
匯率4.97,不用代買費,雖說匯率高了些,
不過因為幾乎都可以打95折,所以商品大約是4.72左右,
算一算,跟其他收代買費的代買價差不大。(如果真要計較會累死人

*************************
購買清單:
只有打*的不是我買的( ̄▽ ̄|||)a﹏﹏)
幾乎都是印章……(明明就沒有在寫手帳的人,買什麼印章??? (/‵)~ ╧═╧)

韓國inue 五色小印泥(5盒裝) 日記伴侶
韓國文具 大號彩色印泥 現貨14 單枚價格
韓國FULL多功能DIY鐵盒印章 fairy精靈小仙女款
熱賣韓國FULL唯美多功能DIY鐵盒印章 mountain birds
熱賣韓國FULL唯美多功能DIY鐵盒印章 貓咪pussy cat
熱賣韓國FULL唯美多功能DIY鐵盒印章 馬戲團Ⅰ
熱賣韓國FULL唯美多功能DIY鐵盒印章 馬戲團Ⅱ
韓國文具批發 ulike 複古花體字母 鐵盒印章(28枚)
韓國文具批發 ulike 複古花體字母 鐵盒印章(28枚) 小寫
韓國ulike 複古花體數字印章(12枚)
韓國文具
stamptopia 卡通圖標多功能小木盒印章(12枚)*
韓國funnyman Valentine情人節水晶祝福詞印章 6枚組合裝
韓國funnyman可愛日記本裝飾印章25個套裝-Happy Life
情人節 韓國funnyman可愛日記本裝飾印章25個組-Love Dairy
日韓國文具 Diary cuti stamp童話樹下的女孩 印章組合 盒裝
韓國文具批發 微笑的花兒 DIY火柴盒印章flower smile
禮品批發 bbabbabbiyo DIY印章 火柴盒印章 70 A 浪漫花朵
日韓文具cherry 可愛女孩大號木制印章 03 thank you
日韓文具cherry 可愛女孩大號木制印章 04 Be Happy
日韓文具cherry 可愛女孩大號木制印章 05Fighting
日韓文具cherry 可愛女孩大號木制印章 06Always Smile
funnyman 木盒精美印章 12 simple

韓國 鐵塔 熱氣球 複古印章圖案透明日記裝飾貼紙(6張組)
韓國進口THREE WOOD歐洲複古世界郵票|個性裝飾貼(套裝)2套起
韓國直送 優雅音符 裝飾貼紙|手機貼紙*
韓國文具 本木生活 甜美小物姓名貼|裝飾貼紙 24張起拍
韓國文具 15色平面型多功能裝飾紙膠帶 貼紙-solide 盒裝
批發 韓國E2 純棉印花膠布膠帶 diy裝飾 新款碎花系列4
批發 韓國E2 純棉印花膠布膠帶 diy裝飾|Fabric Tape- 12

韓國 cable winder 數據線理線器|繞線器(2枚裝)*
批發 韓版 甜美皇冠按扣 金屬鑰匙圈卡包卡夾metro card case
批發韓國
my mini bag 迷你可愛複古數碼相機包 仿郵差包挎包


Ps.老闆會附上一張清單,有出貨的會打勾,缺什麼也會寫在上面,
所以在檢查的時候可以省一點時間。


======================== *** 開箱囉 *** ========================



重達3797g的包裹,好在老媽不在家,不然就會被念敗家了 ╮(╯▽╰)/


大箱子打開來後,是滿滿的東西和一個小箱子,
小箱子打開來後,還是滿滿的東西 XDD


排排站,來合照啦!!!



五色小印泥 & 大號彩色印泥13色
大部分都是比較暗色的,亮麗的顏色較少,有點小失望~



很多人推薦的鐵盒印章,我也買了~  精靈小仙女、mountain birds、貓咪、馬戲團


















復古花體字母
做卡片的時候應該蠻好用的~





其中一個鐵盒凹陷,好在扳回來沒有太大的影響。


卡通圖標印章
這個用在日記、桌曆貨式卡片上也超方便的~
有個小木盒裝著也很好,不用再幫它們找個家
















 
水晶祝福詞印章
這款印章蠻好看的,質感也不錯,原本沒想買的 (因為自己刻就好啦!! ㄎㄎㄎ)
不過後來因為為了湊重量,又看到整套的比較便宜 (原本只上架單顆),還是下手了!!!


小缺點大概就是邊緣和四角比較尖銳,摸起來很怕傷到手。

















五樣印章大合照


















Love Diary & Happy Life 日記本裝飾印章
樣式蠻可愛的,用在記事本、卡片都不錯。



童話樹下的女孩印章
用木頭盒子裝的感覺還不錯,不過蓋子跟盒子不是非常的速配,要關上時要花一點點小時間。印章要自己組合。


















火柴盒印章
這兩款我覺得很適合拿來蓋卡片,
畫一個涼亭或窗台,蓋上幾盆花,上點顏色,一定很好看!!

















可愛女孩大號木製印章
這系列有6款,我只買了4款:
Thank you、Always Smile、Don't Worry Be Happy、Fighting!

















摸起來不錯,只是雙面膠黏性不太好,邊邊有翹起來,還要再自己黏緊一點。



















鐵塔 熱氣球 復古印章圖案
圖案都蠻喜歡的,特別是鐵塔跟郵戳,都是我的最愛啊~ >///////<

來一張近拍



















復古世界郵票
包裝很好看,也很有質感。封口也是用郵票貼紙貼的喔~

















好漂亮的郵票貼紙,真捨不得用了!!

















不過... 全部裡面我只認得一張...... 亂世佳人 ( ̄▽ ̄#)﹏﹏
也只有六張是三角形的,來個近拍~


















優雅音符貼紙


















遠看還不錯,不過,近看會發現有點小缺點,不過便宜嘛~ 不用太在意~


















姓名貼│裝飾貼紙
圖案蠻可愛的,不過摸到實品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原本以為是帶有點光滑,像標籤紙一樣的材質,
但是它很薄,是摸起來有點粗粗的紙,不過這樣的話是方便書寫在上面啦~ (自我安慰)


















15色多功能裝飾紙膠帶
這也是為了湊重量而買的,不過收到後一整個大失望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它看起來、摸起來就是缺乏質感,而且顏色都不討喜...
這次買的東西,最不喜歡的就是它了!!!   〒△〒


















純棉印花膠布膠帶
賣場共16款,我全拿了!!
在淘寶買大約是10多元,嫌麻煩的話,現在光南、書局等都有在賣了,大約是25元上下。
拆了一個來用,感覺還不錯,可以用來裝飾瓶瓶罐罐,增添一些美感,
不過因為是布,邊邊偶爾會有一些脫線的狀況,也是在所難免的。


















繞線器 & 鑰匙圈卡夾
繞線器是Sharon買的(偷偷拆下來拍照),合台幣約24元,圖案很可愛。

















這卡夾合台幣約30元,猶豫了好久才買,收到貨以後好喜歡喔 >/////<
選了這個玫紅色的,很亮眼,很好看,
拿了我的Icash悠遊卡來比一下,放進去的時候蠻緊的,放一張剛好,兩張就不行了。
這樣以後我搭捷運就可以把卡片放在裡面,掛在包包上,方便多了~

















題外話:上禮拜逛菜市場的時候,錢包被扒走,害我好傷心,
因為我的高捷卡、悠遊卡都在裡面,我都還沒有機會用到這卡夾耶!!!!!  ╰(‵皿′*)╯
好在後來錢包找回來了,雖然1300元現金沒了,但是卡片都在,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唉~ 出門逛街一定要小心啊! 特別是年關到了,扒手特別多 >"<
平時都很注意的,沒想到一時失察,就遭殃了..... ˋ(′_‵||)ˊ



複古數碼相機包 仿郵差包挎包
第一眼看到這個包包就很想買了,沒想到Sharon也被我燒到,手拉手一起跳 XDD
一個大約台幣135元。包包翻蓋部分是人造皮革,包身部份為仿麂皮材質。

















包包摸起來蠻柔軟的,很舒服,但是有點小小的瑕疵,
從正面看可以看到包包側邊角落縫線不是很平。

以顏色來說,粉紅色的跟網頁上的顏色相近,
但是深藍色這款,實品比網頁上得還要深色一些,就連我拍的這兩張照片都還比實品亮了許多。

















這個包包是要買來放我的Nikon P300的,相機放進去後還有約2cm的空間,
但是不太會晃來會去,大概是材質本身有點止滑效果。
最前面有個小袋子,可以裝記憶卡,如果要裝電池的話也是可以,不過感覺容易掉出來。
包身厚度約1.5mm,防震效果怎樣不清楚(沒概念耶~ ^^"),不過可能會考慮再加點東西墊在背部。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 ¯▽¯ )●




後記:

打這篇網誌真是累死我也~
光拍照、整理圖檔就花掉N個小時,而且記憶卡居然出狀況,
害我拍好的照片有一半都要重照 ◢▆▅▄▃崩╰(〒皿〒)╯潰▃▄▅▇◣

電腦螢幕小,網路又跑得慢,打網誌、上傳照片又花了好幾個晚上,
我的青春都花在這上面了啦!!!!!! ╰(‵皿′*)╯

總算解決了,我要去刻印章了.....



ps. 這次缺貨但很想買的,下次再來敗家吧!!!!  v( ̄︶ ̄)y
韓國SSBA 嗲嗲貓咪裝飾貼紙 透明貼紙套裝 6張組
韓國文具批發 bbabbabbiyo DIY印章 火柴盒印章 70克 C貓咪
批發 韓國dBurger 安妮旅行印章套裝+帶印泥木盒 小屋印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