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印章】貓咪剪影




最近迷上貓咪,開始不斷的畫畫畫&刻刻刻,於是就累積14隻貓咪了~
風格有兩種:寫實的跟卡通的,
不過刻完以後才想到...
我過年前才剛買了淘寶的貓咪鐵盒印章啊!!!  前天也剛下訂了一組貓咪印章,
這下子我養了三十多隻的貓咪了@@"



這隻是最早刻的,描文具上的貓咪圖案刻成的。



第二隻~ 我很喜歡這隻,靜靜地,很可愛!!



這兩隻是雙胞胎 XD
前陣子跟Yeain見面,她隨手畫了她家小咪的胖樣,於是我就順手刻了一隻送她,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後來自己又再刻了一隻自己留,再刻一隻對稱的陪牠~
(左邊的貓之前用了油姓印泥結果洗不掉 ><)

看著這兩隻胖貓,
讓我回憶起大學時幫Wanchen照顧貓的經驗,
我很想念那隻胖母貓:咪醬,
她的毛色非常地漂亮,只要看過牠的人,一定會稱讚牠的高貴優雅!!
還有兩隻小貓:Hope & Faith
每次去餵牠們的時候,三隻貓咪都會饑渴地一直在我腳邊磨蹭,
但不餓的時候甩都不甩我,現實鬼!!!╰(〒皿〒)╯

有一次牠們居然還自己把自己反鎖在屋內(喇叭鎖),
還一直喵喵叫喊餓,真是活該!!!  =="
因為沒有鑰匙,我差一點冒險從二樓陽台爬上三樓窗戶去開門,
不過後來還是乖乖地找鎖匠來開門,
200元,是兩天的飯錢,害我這個窮學生心在淌血 >"<



描了幾隻貓,也該自己練習畫了!!  這是懶洋洋的貓~



靜靜等候的貓~



回頭張望的貓~
PS.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詞:蘇軾的《定風波》



看起來很優雅的貓~



朋友說這隻像狐狸...... ( ̄▽ ̄|||)a



飛撲的貓~ 其實也像是仆街的貓 (≧<>≦)



這隻在畫的時候,是卡通系列中我最喜歡的,
但刻好後反而覺得沒那麼出色 ╮(╯_╰)╭



等待吃蛋糕的貓~



閒不下來的貓~



慵懶的貓~



要幫貓咪們加OS好累喔,想破頭也想不出什麼新花樣,只好勉勉強強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