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開箱文】會自己繁殖的紙膠帶~ 余俊杰紙膠帶




在買了第13捲紙膠帶後,我決定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每次看到合購版的紙膠帶文,也很有定力地忽視它們,
沒想到...... 在堅持2個多月之後,我還是被燒到了。

紙膠帶真的會自己繁殖啊!!!!!!!! >"<

好吧!!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買些實用的文具慰勞慰勞自己 ( ̄▽ ̄#)﹏




總共買了21捲膠帶,包裝很簡單,就一條紙盒。



看到實品挺滿意的,可是贈品卻讓我好傷心,
看板友的分享,想說贈品會很多,可是只有3捲贈品..... WHY????? 
是不是因為紙盒不夠長,只能多塞三個膠帶? 嗚~ (-^-)

另外,在隨便亂貼的時候,發現有幾捲其實太黏,
黏在一般紙上,撕起時會把紙也一起撕起來,
所以可能還是不要重複黏貼比較保險。



這個花色一直超想買的,之前看到金音FB上通知新出版,
可是去文具店都找不到,這次終於入手啦!! 
不過似乎太寬了,不太像航空郵件的說...



這樹木拿來貼小卡應該挺適合的。
(現在才發現拍起來有色差,它實際上是綠色的,不是黃綠色的 ^^")



近一點看,還蠻滿意的,雖說成色不均,不夠飽和,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
上面三個是贈送的,最右邊條紋那捲切得不夠好,邊邊有點鬚鬚的。



左邊兩個是一組的,雪花很漂亮,貼在白紙上比較顯現得出來,
紫色的冰晶淩格,很有學院風,
最右邊是網頁沒的款,蕾絲很漂亮。



這次買的所有的膠帶裡,只有最右邊夢幻圓圈的正面會黏手,
好黏啊!! 這大概就是人家說的殘膠吧。可惜了!!



左邊兩個是一組15元,貼在玻璃上很漂亮,
跟網友分享的比較起來,我收到的印刷挺清楚的,好幸運喔!!! (所以品質不穩定?)
最右邊的也是網頁沒的款,因為很有原住民編織帶的感覺,二話不說就選了!!



黑灰白,簡單的顏色,很好搭配



拿不要的投影片,用板友教的分裝法,裝了三份,
一份自己方便攜帶,兩份送朋友,目的是推坑!
  
希望可以推成功,這樣以後身邊就有人陪我一起跳了,哇哈哈哈!!!!! XDD 



6 則留言:

  1. 好有心的朋友唷,收到這種小禮物肯定會超開心的!! 重點不是多寡,而是心意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買淘寶的紙膠帶(耶嘿~舉手)
    話說航空那款,我都是對折使用
    這樣信封正反面都有航空的fu

    (我買淘寶都是用力推朋友坑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季來我家留言,好開心喔!!(對了,你的Blog僅限好友喔~)
      對折這招很好耶~ 下次寄信的時候來用這方法。
      我已經送兩份分裝片出去了,燒吧燒吧~ 希望他們陪我跌坑( ̄▽ ̄#)﹏

      刪除
  3. 紙膠帶的是一跳就出不來的坑啊!!
    我也是呢~身邊朋友比較少堆文具坑的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努力推坑吧,總有一天會有人一起跌的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