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印章】姓名郵戳章


對於手工藝,我總是一下做這個,
而最近又開始迷上刻印章了~

刻了兩個姓名郵戳章要送朋友當禮物,
希望她們可以常常使用 ^^


Size: 6 x 3 cm

下面這顆先刻,是很中規中矩的郵戳章,
中間刻上HUEI的名字,
造型是模仿HARU書上的郵戳章做的。

上面的這顆就是自己的設計,
因為Elaine喜歡兔子,所以上網找了可愛的兔子當作參考。
(我很不會畫畫,這也是讓我有時懶得刻章的原因)


之前去木材行買了一條白木條回來自己鋸,
白木價格不貴,但是我覺得質地不夠好,
雖然用學生鋸子可以容易鋸斷,
但是在打磨的時候覺得沒有辦法磨得很漂亮,所以下次不考慮用了!
應該問問有沒有賣比較好一點的松木之類的木頭~

我也在木頭上塗上一層厚厚的亮光漆,
希望可以讓木頭保存久一點,表面的圖案也可以留著。
不過我跟亮光漆真的很不熟,每次都用得手忙腳亂 Orz...
好在酒精幫我彌補了一些錯誤 ^^" 

雖然看起來還是不夠平整,
不過盡力囉!
以後再努力調整吧~



昨天送HUEI這顆生日禮物,她好開心,
在旁邊的Elaine也一直連聲稱讚,
幾次好想脫口說出「你也有喔」這句話,但還是忍住了...
畢竟這是驚喜咩~  請多多忍耐囉 :) 
(忍耐到明年一月,會不會太辛苦了? XD)


4 則留言:

  1. XDXD 我看到囉 那我也要保守秘密!!!HUEI好愛你的印章  啾

    回覆刪除
  2. Re: <7228010660096322180>

    終於送出去了,
    好開心喔 XDDD

    回覆刪除
  3. 可以在露天訂這款嗎?(中間要有英文名)价格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價格要看字數跟難易度決定,若跟照片中的樣式差不多,單價約250元左右。
      若您有意願,可以寫Email告知您要的詳細資訊,我再確切的回覆您,若您有要訂製,可以開露天拍給您,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