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不織布】排球




高中時,我們班在班際排球比賽中勇奪冠軍,排球成為我們班重要的回憶之一。
雖說沒有參加比賽,可是我也是很喜歡排球的,也很努力地加油!! ^__^

自從看到板友分享的排球版型跟作品,就很想來做一顆送同學,
沒想到居然拖了快一年才做... (真是有夠拖拖拉拉的 ><)



剪好不織布



各組縫合



拼起來



這個步驟好麻煩,縫好久...



翻過來看好像還不錯



不過其實棉花塞飽後就會發現縫得不夠密,線都露出來了 :P



完成。
好可愛喔!!!  真讓我愛不釋手!!! >//////<






Size: 7cm (大)  4cm (小)

再做一顆。大顆自己留,小顆送同學~ :)


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我從handmade版連過來的
    可以請問版型嗎?(幾公分那種@@?)
    還有用什麼縫法縫呢?
    感恩在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板友分享的版型 http://sadcafe.myweb.hinet.net/volleyball.jpg
      我沒特別量幾公分,你可以自己估量,
      用回針縫會比較密,線頭不易露出,最後再用藏針縫收尾。
      你也可以在handmade板多看一點,之前有很多板友有很好的分享喔!! :)

      刪除
    2. 謝謝您的回應QQ(都沒發現有回應:D)
      可以另外請問吊飾頭要怎麼跟排球結合嗎?
      不得其門而入~"~

      刪除
    3. 準備一條小繩圈or鐵圈,在縫合的時候順便縫進去,吊飾頭就可以勾住繩圈/鐵圈了。^^

      刪除
  2. 好精緻 好想要 我打排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