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印章】聖誕系列小章

聖誕節快到了,來刻點聖誕氣氛的印章吧!




一直想刻些手畫的章,
可是總覺得自己畫的圖不好看,
小時候還學過幾年的畫畫,寫生比賽也常得獎,
可是長大後...... @@"

看到Page分享的手繪印章,好繽紛,好可愛,好自然,
讓我心中的熱情熊熊燃燒了起來!!!
好吧!! 來畫吧!!

在此,由衷地感謝Page
是妳讓我勇敢地挑戰畫畫,激發我許多的Good Idea~  ^^



先在計算紙上畫出草圖,再用描圖紙仔細整齊地描出圖案




用膠板刻的,這樣可以保存比較久,也比較能承受我暴力的摧殘 (誤) XDD




因為印泥和木頭表面不平的問題,所以印起來不太均勻 ><





拿出珍藏的24色印台筆出來蓋

不過... 很失望...
才開封,好幾個顏色已經乾掉了,海綿碎裂 (我的銀色啊...... ><)
不然就是海綿爛掉,所以土色的麋鹿就被毀了... Orz

以後不要買這牌子了啦!!! (/‵′)/~ ╧╧




把它們印在我的印章本裡留念



繽紛的印章一起亮相吧~~ >.^





4 則留言:

  1. 不用謝我啦>/////<
    一起喜歡刻章和畫畫是一健美好的事
    很開心也看見你分享的聖誕印章
    一樣很繽紛很可愛呢!!

    我想我畫畫應該沒有你厲害喔XDDD
    小時候其實沒有很喜歡畫畫~~
    也沒參加過什麼寫生比賽
    是學會了刻章之後
    才喜歡畫畫的喔:D

    加油!讓我們的手作魂一起燃燒吧~~~!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之前一直拘泥於要畫得很好看、要清楚的線條,
    所以一直不敢下手...
    是你的作品讓我看到手繪的自然美呢!! >///<
    我也好喜歡你的畫風喔 ^^
    一起加油!!! :D

    回覆刪除
  3. 薑餅人及2顆耶誕樹,如果要買各多少?尺寸多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