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印章】姿勳的姓名章‧軟木塞




常常受到姿勳姊姊的照顧,
不管是聖誕卡片,或是一兩句話的關懷,都讓我感激在心

今年...
聖誕卡片可能生不出來,先送生日禮物好了 XDD




很有個性的字吧!!!

我可是翻箱倒櫃,找到姿勳的親筆簽名卡片,
然後刻成印章送她,這樣才顯得我的誠意咩  :DD
(不過得挑一個比較好刻的簽名... ^^"")


話說... 這顆膠板章其實是我膠板的第二個作品~
才剛刻完規規矩矩地羅馬數字,馬上就來挑戰有弧度的,真是不知死活  :P


原本的設計是想要刻個雙線邊框,像這樣:◎ 
不過發現軟木塞沒那麼大,只好退而求其次,刻個單線邊框:○
但又覺得太呆板了 @@


怎嚜辦哩??
那就自然一點,都不要動好了,別有一番風味  XDD


最後,又隨手刻了一顆太陽,
因為姿勳就像太陽一樣,總是充滿活力,充滿熱情,而且帶給人安慰及溫暖,
真的是一個非常陽光的熱血青年啊!!!

It's for you~  My Friend~~  (L)





因為我的小相機沒有辦法拍好淺景深,
都一直對焦在紙上,對焦了N遍終於對到印章上了,呼~~

↓ 主角是印章,這張拍好久喔~~




ps. 今年送我的聖誕卡片你就可以加蓋印章囉!!! 

~( ̄▽ ̄)~(_△_)~( ̄▽ ̄)~(_△_)~( ̄▽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