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印章】郵政信箱章 & 網址章




Size: 8.5 x 1 cm (郵箱章)  ;  9 x 1 cm (網址章)



我愛明信片,
雖然一直想著要來刻點郵票章、地址章之類的搭配手做明信片,
但想不出來要怎麼設計,又總是被其他東西吸引著,於是就一直拖著拖著...... 

前兩天無意間晃到Haru的新聞台,
看到Haru的膠版郵政信箱章,真的是讓我讚嘆不已,
激起我想要刻地址的念頭 (而且居然還為此失眠 〒△〒)

為了不讓瞬間的熱情消退,於是趁著陪考的空閒時間,
奮戰了2.5小時,終於完成了這顆郵政信箱章~

這下子,下次寄明信片的時候就可以讓它大顯身手了!!   (∩_∩)



用一元積木14號當底座
( 這木頭偏軟,我居然用筆刀就可以幫它瘦身了... )


老實說,
看到Haru的郵政信箱章,我真是深受打擊啊.......
Haru第一次刻膠版,居然可以平切得這麼漂亮,
我只能說,高手就是高手啊!!!! (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吶~~~
為什麼切不平啦??? ◢▆▅▄▃崩╰(〒皿〒)╯潰▃▄▅▇◣




看,邊邊還是凹凹凸凸的,像狗啃的一樣... ⊙﹏⊙∥
不過,看完高手的印章後,還是有進步呢!! 

這次練習一刀到底,即使是要挖空方型的部分,也是一刀到底,
看起來,在轉彎處有比較順,減少了一點斧鑿的痕跡。
( 雖然失敗的地方還是比較多... ╭(─__─)╮)



刻完郵箱章後,又刻了一個網址章來練手感,
感覺有比較抓到一點點訣竅,有比較好多了呢!!
一直抓不到感覺的兩段式修邊法,似乎也有多一點點的體會了~
See!! 平的呦平的喲  >/////<


好~ 繼續加油!!

朝向刻章達人的目標前進!!!!!
v( ̄︶ ̄)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