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石頭+鋁線】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交往12年了,Chris總是要給Renee一個膠帶,所以就去買了3M...

於是... 
愛情長跑這麼多年的兩人,終於在大家的祝福下,步上紅毯的另一端....
(好浪漫喔~ >/////<)


Size: 12.5 x 8 cm


催了幾次,新郎倌總算給我婚禮當天牧師要證道的經文:以弗所書五21-33
太長了,就選其中一節吧~

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弗五21


該送什麼禮好呢? 從一個多月前就開始在想......

最後決定重溫舊夢(?),來做四年沒碰的石頭吧!
為什麼這麼久沒做呢?因為... 很麻煩...... ><



從蘋果爸手中搶救下的石頭,拿出買了1年多還未使用的水彩筆
隨便拿了塑膠盒來當調色盤,準備大展身手~
(很久沒寫了,其實手會抖... >< )



先排版&練好字後,寫上,
明明就沒有稀釋水彩,結果寫出來變這麼淡,只好一筆一筆重新描過,
寫字只寫10min,重描花了我2hr ╭(─..─)╮



這插畫咩~ 我只會畫幸運草和愛心... 囧"
這日期咩~ 用天干地支比較搭 ^_^
這印章咩~ 以前朋友曾問說怎麼蓋上去的? 我說:寫上去的!! <( ̄︶ ̄)>



寫上名字,這才是專屬的禮物呀!!!  >//////<
還要寫上結婚紀念日喔~


接下來就是最令我頭痛的...... 上亮光漆

亮光漆就應該要買噴的才方便,也容易均勻啊!!!!
我真是鬼迷了心竅才會買用塗的亮光漆,容易塗得太厚,還要準備刷子,
更慘的是.....
正面塗完,明明就乾了,翻到背面塗時,正面貼到桌面,還是會掉漆,
還要重新塗上水彩,再塗上亮光漆,
好不容易水彩不會掉了,但卻因為壓到桌子,正面還是有壓痕,又要重塗...

光是這樣的步驟,就花了我3天的時間.... 
(早知道塗一遍就好了 )

◢▆▅▄▃崩╰(〒皿〒)╯潰▃▄▅▇◣


蘋果籽:亮光漆啊~ 為什麼我們這麼不熟啊?
亮光漆:誰叫你總是在需要我的時候才找我。(鬼臉)
蘋果籽:我當然需要你的時候才用你啊... 〒△〒
亮光漆:那難怪我們不熟了咩~ ^.<
蘋果籽:可是我們高中時明明常見面的,你忘了嗎!!!!!
亮光漆:你要知道,感情久沒經營是會變淡的... (遠目)
蘋果籽: ......... 

o(╬ ̄皿 ̄)=○# ( ̄#)3 ̄) 



在跟亮光漆奮戰的同時,也要來趕快做一個架子。


參考了書籍,畫了幾個草圖,終於決定架子的樣式。



你好。。。我來自蘋果星球,請多多指教。。。。。
(還真像外星人啊!! ( ̄▽ ̄#)﹏﹏)

沒想到鋁線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特地買了沒有牙齒的尖嘴鉗,卻還是把它表面的漆給刮了下來,
而兩邊的鋁線要對稱,要合起來,還真費了我一番功夫......



這是蘋果籽第一次的鋁線作品,
可惜主角不是它,不然真該為它寫一篇網誌的說.... Sorry啦!!!



那就多放一張特寫做補償好了~







依照慣例,盒子也是自己動手做。


先刷一遍淡淡的水彩,免得圖案會透出來。

包上牛皮紙,大變身後~~~~


Chris & Renee 因為信仰而認識、相知相惜、相守相伴,
這樣的圖案,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側邊蓋上一些新刻的印章做裝飾



底部免不了要蓋上條碼,正港臺灣製造,蘋果籽工作坊誠意出品 (∩_∩)

要幸福喔!!!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