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印章】蘋果郵戳章、留言章



郵戳章:3.2 x 3.2 cm
留言章:4.4 x 1.9 cm


郵戳章真是超吸引人的,
一直想要為自己設計一個專屬的郵戳章,
想啊想,想啊想~
有時靈感就是那麼一瞬間,
終於福至心靈,想到了一個簡單又自認可愛的設計...



有沒有很可愛啊??  (自己在說... ( ̄▽ ̄#)﹏﹏)



一開始還是照常用丸刀挖空,
但自從試了膠板可以橫切修面後,最近就愛上了這樣的方法,
把丸刀、角刀丟一邊,開始拿美工刀削削削了。

平整的表面看起來真讓人心曠神怡啊~  \(╯▽╰)/



用一元積木買的5號 & 1號積木派上用場囉!!!





在輕鬆開會的時候,閒得發慌,為了搭配積木隨手畫出來的,
我真是愛上橫切修面這件工作了!



這該叫留言章嗎?  想老半天,就只想到這個名稱,




Anyway~ 挺實用的。



4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製作這樣的郵戳張費用要多少?
    我本身在擺攤,想製作特色的印章讓客人使用,增加攤位的特色。

    如果方便請您回覆我,我的信箱是
    zxcv1327000@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的作品很令人讚嘆!我也喜歡diy,想為女兒刻一個章魚圖案的章,請問您使用的膠板在哪裡可以買到,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欣賞 :)
      膠板可以在美術社買到,不過美術社賣的膠板有的很硬,買的時候先凹凹看,太硬的就不要買了,刻得會很辛苦。

      刪除